close

嗯嗯..

我改暱稱了..改成刀疤  

為啥勒?

嗯嗯..

很簡單,

我上樓梯的時候...跌了狗吃屎

我眼鏡的鼻墊

跑到鏡片旁邊跟鏡片喇賽

我邊幹罵著樓梯邊站起來

發現鼻墊上黏了一坨像鼻屎的東西..

想說:

"鼻屎噴那麼遠啊??"

想把它拿掉

發現...它變長了

噁!我馬上把它丟了

回教室

小冠跟我說

"黃皓哲,你鼻子左邊變粉紅色了...!"

" X ! 啥情形"

照鏡子...

啊 ! 該死

我左邊鼻子的皮被該死的樓梯弄成像鼻屎的東西!

恍然大悟!!

 

不過,

這個故事是假的

但是

我的皮真的被削了....

欲知詳情,請打 0800-092-000

賤人中醫關心你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刀疤皓 !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